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比較矜持(我自己認為),

我很怕他因為比我年長又有工作所以就讓我像是小白臉一樣,

於是告訴他,我要再回去札幌,因為我想看雪,

其實離冬天還有半年呢。

 

一開始我真的感受不到太多,

我只知道他是真的喜歡我、為我想。

我一回台灣就找工作開始打工,存錢去札幌,

很怕錢不夠,賺的錢都換成日幣了。

 

札幌的冬天沒有想像中的冷,雪在窗外就像是投影螢幕寂靜無聲。

我在約好的店門口等著,玩雪、拍照、來回踱步。

起身,他就在我身後。

真的是他嗎?過了半年、感情加溫的時候都見不到的人竟然就在眼前。

他的聲音比在電話裡溫柔:

在販賣機選餐點時,他把手擱在我的肩,我心臟的跳動聲都要傳到隔壁商店了,

他的一舉一動都像是老夫老妻的親暱自然,

我則是那一整晚都緊張害羞的沒辦法直視他。

我們去搭纜車,山頂可見度為0,應是去體驗了雪山伸手不見五指的危機感,

事下無人,他攬過我親了我一下,

遙:一點都不浪漫吧!還好冷!

他是在說我對雪的總總憧憬。

 

我們沒有去什麼著名的地方,只是普通的吃遍我愛吃的東西。

這次在札幌的時間真的很短很短,

但每晚都有他抱著我睡,那真的是無法多得的幸福。

算算我們真正相處的日子,也不過十來天,

冬天的札幌只佔了三分之一。

 

他說,我會去辦護照,換我到台灣去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札幌 男朋友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