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一場夢開始的,

好希望它就這樣隨著今天的夢作為結尾,Happy Ending。


不像上次,太過於美好的回憶,而我就是沈浸一時的辛德瑞拉。

這次的故事,更加短暫,

卻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現實,殘酷的現實,深刻有痛心。

-

我對妳戀戀不忘,

看到妳陷入煩惱,毫不猶豫的奔向妳,

跳了車、衝上了妳的車;我看到的是她。

我的心涼了,但是馬上就丟棄那顆沒用的心,

妳還好嗎?我關心著她。

-

可我的心好像很痛,喚醒了自己。

我希望妳多出現在我的腦中,卻又巴不得妳放我自由。

對妳的這份感情,

我張嘴卻不能言,無助卻不能依靠任何人,

但是它總是用那壓印的感覺、胸口有些緊又不知道哪裡悶,

它存在著,

即使被所有人反感。


妳自私、妳壞心,但我無法否定妳的任何一個細胞,

即使清楚卻無法怪罪妳,

但是我知道,我真的好討厭自己一個人承受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