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是孤單一人

而且 是我自找的

不斷的 

有個自認為像隻鷹 孤獨的在空中翱翔的人

希望和我做朋友

我嫌她囉說 不斷背棄她

她說

[我從小就沒有姊妹和貼心朋友

原以為終於有談話的對象

看來 還是要如同在空中翱翔的鷹

孤獨的 孤獨的.]

我自以為無情的嘲弄她

[你不要裝可憐 

我有良心 我會良心不安.]

真不曉得我怎麼這麼該死?

面對她我竟然還出口如此狠毒?

現在 我又趕走了一個機會

angle 就像你所說的

我不斷的放棄機會 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哈 我罪該萬死呀

連淚都消失了 我是沒血沒淚的魔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