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雖然早就知道一定會發生

但還是免不了心中的不甘

我是一隻駝鳥 是"牠"

分的細一點 是"她"  委裝成"他"的"她"

成天與"他"在一起玩鬧 不是沒發覺

是不敢面對 我知道 一直都知道 

"他"們 對我總是有退讓

不服氣 又能怎樣 和"他"們比起 

我的確比"他"們還弱 很多 很多很多

一直相信 "他"們會永遠如此 但我根本不知道"他"們

而"他"們也永遠不會讓我知道 因為"他"們都深知 

我是"她" 不是"他"

害怕 我不知道 哪天

同樣的事也會發生在其他的"他"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