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超過了

我和同學出去玩你也有意見?

又不是沒大人!

況且我都幾歲了?還要跟你報備那麼多無意義的事?

從以前就在不爽了

我的朋友 同學 信任的人

你通通不相信

搞什麼呀!你有沒有想過這是什麼感覺呀?

問的好像是我要跟陌生人出去一樣

不要太過分了

我的同學們 老師們 朋友們

你是又有多了解了?

還在那邊自以為!

問那麼仔細 

那要不要我幫你查清他們的所有個人資料!?

---------------分隔---------------

阿~阿~~真討厭

明天要出去玩的好心情都泡湯了

要趕快調整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