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是我給一個人的話

雖然那人或許不知我是要給他看的

但我至少要打給我想像出來的他

-----------------分隔-----------------

嘿~!我很感謝你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你們那群人理 就你最睬我

幼稚的要你陪我演戲 你會搞笑的照做

只要你要求 我可以無限為你付出

不是什麼複雜的感情

只是對你的感謝

如果我幼稚你比較會睬我

那我就幼稚吧 像白痴一樣

至少有人睬我

我有點自尊心過高 又愛忌妒

拜託我的 我不一定答應

嘴巴上說不 但只要我做得到

我還是會去做

等一等吧 給我一點時間

見諒我的任性

希望 不要不理我

沒人理我了 我也不好纏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