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是愛迪生

我的志願是科學家

我的夢想是發明與改造

愛迪生愛問問題

小時後 我也愛問問題

但現在 我不問了 懶的問了

因為問了不會有答案 沒有意義

所以現在 我覺得

人類總是很奇怪

知道結果就好啦

不斷的 不斷的 不斷的問過程

那根本沒必要阿

知道了過程難道就可以改變結果嗎?

事情都發生了 知道了過程能改變過去?

哪有這種事

既然這樣 就不要浪費口水在問題上

是 不是

要 不要

行 不行

對 不對

好 不好

二選一的答案就夠了

反正找不到答案

那就不需要有問題了

為什麼自己不知道的事 別人就該知道?

有些問題 用眼睛看 就能知道答案

那為什麼還要用問題去煩人?

答案 自己不會找嗎?

現在答案到處都是 又不是找不到

自己找答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