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喔 *!
     0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0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O個人〔沒被點過的〕
       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出門摔一跤...(開玩笑低)

別忘了告訴你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寫了才會心情不好*! ”
所以說:就算傳很多,但是點非人的話,也不會因此得到幸福的*!
開始,Go*!

1.你的大名:

【 ∮free〞≠阿米巴.∘ 】

2.你的生ㄖ:

【 05/14 】

3.誰傳給你的:

【 幻蝶 】

4.說出7個好朋友:

【 說不出來耶 我好可憐 】

5.有沒有男/女朋友:

【 一直都歸零著 】

6.生ㄖ想收到什麼禮物:

【 太多了 列不出來 範圍再縮小一點吧 】

7.近期最開心的是:

【 沒有辣 整個不爽 】

8.近期壓力最大的是:

【 別人怎麼看我 】

9.未來想從事什麼:

【 能賺錢的都ok 】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 沒有討厭的人(謎:妳牛頭不對馬嘴呀) 笨耶 就是都喜歡咩 】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 智障 不然開屁呀 】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 朋友 不會讓我感到緊張的那種 】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 火上加油(!?) 】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 我不要有情人 要做朋友的通通過來 】

15.聖誕節要幹嘛:

【 交換禮物 希望可以跟外國一樣 】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自稱是我朋友的所有人 】

17.有沒有起床氣:

【 我很溫馴的 不過剛起床五分鐘內會痴呆 】

18.最喜歡一首歌[女生唱]:

【 over the rainbow 】

19.最喜歡一首歌[男生唱]:

【 crazy rainbbow 】

21.喜歡什麼顏色:

【 猩紅(謎:變態!?) 】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 不然勒=3= 會很臭耶 】

23.愛不愛我:

【 誰?管他是誰 口口聲聲愛的都不愛 】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不喜歡男生也不喜歡女生 】

25.頭髮有幾根:

【 阿恩?要數嗎?給你數 哈哈 你數不到 】

26.吃和睡哪個重要:

【 吃 我恨死睡了 】

27.我帥不帥[美]:

【 到底誰啦!?我知道我很帥 】

28.現在最大的欲望:

【 好奇 】

29.唉呦,你快樂嗎:

【 不快樂 】

30.你所嚮往的生活是:

【 奢侈 悠閒 無慮 】

31.你喜歡的卡通人物:

【 咦?你確定要我列?我知道你不想 那就算了 】

32.給你一筆錢給你出國,你最想去哪裡:

【 我比較想拿來享受物質生活耶 】

33.如果現在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做什麼事:

【 讓魔法成為主宰&要秦始皇焚書坑儒徹底一點 】

34.現在煩心的事:

【 沒辦法習慣孤獨&生為女生 】

35.挖鼻孔爽不爽,都在想什麼:

【 嗄?蝦米跟蝦米? 】

36.我不想想題目可以嗎:

【 那你幹麻還想!? 】

37.最喜歡喝的飲料:

【 含檸檬之飲料 】

38. ...:

【 啥麼跟啥麼阿="= 】

39.寫完這個真的會變幸福嗎:

【 拿妳的問題去煩別人吧 】

40.Mr.Donut最喜歡哪個口味[回答完去買一個吃]:

【 不喜歡那個東西 憑什麼命令我買呀!? 】

41.最喜歡看的書Or最近想看的書:

【 小說系列通通愛 想買得太多了 】

42.哪一天才能看到笑點人組合:

【 什麼笑點人 夢裡啦 】

43.如果有天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

【 爽爆 】

44.說出你的體重+三圍:

【 這樣 這樣 然後這樣 還有這樣子 】 

45.說出最狼狽的時候的情形:

【 ......(我講超音波) 】

46.認為好朋友的定義:

【 我不知道唷 】

47.人生該不該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 看我爽不爽 】

48.現在後悔的事:

【 不能說的秘密 】

49.會不會覺得寫這個問卷無聊:

【 不知 哪個神經病問的 】

50.現在幾點鐘:

【 =口= 2561時 】

51.我一定要加嗎?我又不是智障 所以之後的人都不用加了吧 感謝我


點名區:

第01~10:所有看過此篇的人


笨蛋 看完了回一下 告訴我 才能給你 (我有用右鍵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