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非常難得

超級少見的

日子

一早醒來 爸媽就在抱怨我的鬧鐘太吵

沒辦法 我忘了拿到我房間

它才會吵到別人的..吧XD

還時一樣的 要補習

不過我把小六畢業照時穿的那套拿了出來

它是--裙子

當然我不會穿著裙子去補習

不過光是上衣風格就和我平常差很多

整個是格格不入

那件是襯衫 還有領帶耶

補習班下課後我直接趕往台北

午餐在車上吃 裙子也在車上換

話說我真的太神奇了

完全忘了裙子怎麼穿

一直覺得好像沒穿褲子

涼涼的....

而且上廁所的時候

通常都會把裙子掀起來直接上吧

我記的好像是這樣子的

結果我都是

把裙子脫下來 像褲子那樣

發現到了也改不過來呀

到了那邊(其實我也不知那是哪)

回到正題

鐺啷~公佈我到底要做啥

吹OBOE辣 就是雙簧管

要表演說 我依然還是覺得吹太爛不好表演

硬著頭皮上去啦

吹錯 唉

我這個禮拜手超酸

本來就吹的不是很好

更慘

解決掉就輕鬆多了

每個表演者都有小禮物

超高興的 我的是海賊的記事本

我猜是老師挑的 她知道我喜歡海賊

之前也有送我Luffy的懸賞單(貼優遊卡的)

然後去古亭

本來想聽老姊打(打擊樂)"犬夜叉"

但我也要上課的

沒聽成啦

自己做捷運去忠孝敦化上課

台北車站超亂 還好沒坐錯班

上完課就回家囉

提著大包小包

書包 OBOE 禮物 打擊樂的帶子

總之超重

手又更廢了

今天冬至 晚餐當然吃湯圓

我把湯圓放在裝花生粉的碗裡

搖著那個碗

結果老姊跟老爸都照做

笑死我了 害我肚子痛 還嗆到

阿嬤和老媽都莫名其妙

說我們到底在吃鹹湯圓還是甜湯圓

其實明明是煮鹹的吶

結論

滿Happy的吧

畢竟要聖誕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