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大點名
麻煩你點 11 個人
Ps: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萬人點爆芭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ˇ.*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人很好吧♡

【2】你跟他的關係是?

→ 小五同學♡

【3】你認識他多久了?

→ 大概三年十一個月又十五天♡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可以看=ˇ=♡

【5】他對你好嗎?

→ 還好囉♡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我不需要情人 完全以我為中心的仰慕者就接受♡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好好看看我 我這樣像有嗎♡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你那種辣♡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這些 海賊聖經 魔域大冒險 達文西密碼 天使與魔鬼...等♡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嗯?♡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 老實說 直到現在都還是我的手幫我穿的♡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沒有喜歡的唷♡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 酸♡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嘴都快爛了♡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 原來你是阿♡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 我就是上帝♡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被愛 嗚 我沒有愛人的能力♡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沒有友誼 所以沒有裂痕♡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 我剛剛烤了個蛋糕 那是我今天做的第一件事♡

《20》本本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 楓谷等船的配樂♡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 什麼東西會很累♡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 蛋糕還沒熟♡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沒有那種存在♡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 你先愛上我吧♡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 我是宇宙人♡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吃完不能吹樂器♡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不打不相識♡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 去把阿 孬♡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 就是我站在sinji面前 他卻不知道我愛他♡

《32》小熊問 → 嗯!!!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 你拿錄影機來存證♡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 苟且偷生 早死早超生♡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 正在努力追求♡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 永遠別說永遠♡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 心存感激與滿足♡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 你想要我是 我就是♡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世?

→ 鬼魂敲不到鍵盤滴 正在敲的這個例外♡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 沒有愛 不用簡單♡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 超想的♡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 人類的事與我無關♡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 等死就不會♡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 我沒有初戀♡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 沒有人的地方♡

《45》小豪問 → 你覺得多多好喝嗎

→ 養樂多牌的才好喝♡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 不希望有人生♡

《47》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 好想穿的說♡

《48》丹丹問 → 想要長高嗎??

→ 你有長高的秘方嗎♡

《49》小粉紅問 →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BG跟38可以不用說了!!

→ BG 38♡

《50》泠問 → 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 我自己♡

《51》咕溜問 → 妳(你)會穿露點式ㄉ泳裝嗎?

→ 身材不好 好的話就考慮♡

《52》小魚問 → 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

→ 我沒有愛的人♡

《53》梨子問 → 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 應付生活♡

《54》小強問 → 你是什麼星座??

→ 金牛♡

《55》喬美問 → 想要和我這個可愛帥氣風的小男生當好朋友嗎???

→ 怎麼當♡

《56》瓊霙問 → 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 永遠得不到的東西♡

《57》娟娟問 → 會不會做麵包?

→ 做過 聽說比石頭還硬♡

《58》淑靜問 → 交男女朋友定義是什麼?

→ 娛樂♡

《59》PU問 → 如果你不小心大便在褲子裡怎麼辦???

→ 你是不是有大過 教我♡

《60》勾ㄘㄟˋ問 → 如果你起床時拿馬桶刷當牙刷,洗面乳當牙膏,開始刷牙,你清醒後會怎辦?

→ 馬桶刷太大了 不可能 後者是真人真事阿(望遠)♡

《61》圓圓問 → 你累了嗎需要保力達蠻牛嘛?

→ 那很臭耶♡

《62》ㄚK問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對方不是你愛的人,溫柔拒絕跟直接拒絕你會選擇哪種?

→ 直接 一開始就該講明的♡

《63》嘎嘎問 → 為啥我還活著?

→ 你不巧活了下來♡

《64》v = 大嬸問 → ㄋ要如何搞瘋一個人ㄋㄟ?

→ 我會先瘋的說♡

《65》阿青青 → 你想死嗎!?

→ 蠻想的 消失其實是更好的方法♡

《66》喬喬 → 怎樣珍惜一個你最在乎的人?

→ 盡力♡

《67》蜂元 → 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 我討厭世上所有人類♡

《68》小Q → 喜歡悲歌還是high歌?

→ 看狀況♡

《69》小亞 → 你覺得默默喜歡一個人就好還是應該告訴他?

→ 再說吧♡

《70》滿滿 → 怎樣才可以真正的討厭一個人?

→ 很難♡

《71》楓 → 哪一種女人最討人厭?

→ 所有女人♡

《72》妍 → 喜歡寒假嗎?

→ 不一定♡

《73》旋轉 → 五專好玩嗎?

→ 我國二欸♡

《74》橘子丁 → 你都是怎麼睡的?

→ 什麼怎麼睡♡

《75》鴨子 → 喜歡看天線寶寶嗎?

→ 你去問過去♡

《76》栗子 → 喜歡吃糖炒栗子嗎?

→ 你好吃嗎♡

《77》罌宿 → 飛輪海好帥對不對?

→ 屁♡

《78》羽兒 → 填了這麼多,你會累嗎?

→ 不 當然不會♡

《79》晴妞 →最想許下的3個願望是什麼?

→ 讓我隱形 讓我消失 讓我再許無數個願♡

《80》下雨 →你想繼續延續這些題目嗎?

→ 可以嗎♡

《81》瘋子寶 →怎麼抽出5年的記憶?

→ 小房間等我♡

《82》培ˇ(米米)→世界上有所謂的公平??

→ 沒有的唷♡

《82》c.ostRich →讓全人類滅絕好不?

開始點名給朋友吧*
1.【璇】
2.【姊ˊ】
3.【韓狗】
4.【小白】
5.【于軒】
6.【阿邵】
7.【蘇冠】
8.【洋芋片】
9.【李京子】
10.【小宥宥】
11.【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