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1。 培為

   2。 姊ˊ

   3。 姊姊

   4。 小明

   5。 阿邵

   6。 阿葳

   7。 小宥

   8。 。★稚气〃糖ㄦ〃

   9。 曾于菁

【2號認識4號嗎?】: 噢 認識耶

【5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唷       
            
【6號的興趣是?】: 不相信我的話

【7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姊姊一枚

【3號姓氏?】: 我性什麼...

【4號有人追嗎?】: 我怎知 別問我

【承上8號呢?】: 拜託我怎麼會知道=3=

【5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了耶 我猜是藍色系的

【1號和2號是朋友嗎?】: 同學而已吧

【6號的生日是?】: 你想我會知道嗎

【7號讀哪呢?】: 新中

【你怎麼認識3號的?】: 我一出生就認識她了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同月的隔天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沒唷 
 
【7號人緣好嗎?】: 阿災 一定很好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阿葳

你們認識多久: 說國中認識的我現在國二 那是幾年?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恩...我很喜歡她

你與他的關係是: 正常的關係

請問他的興趣是: 請看上面上面上面上面上面上面上面再上面上面上面上面上面的上面上面上面那邊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不予置評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無可奉告...

睡覺前第一件事: 最後一件吧=口=? 我想是合上眼

起床前第一件事: 噢當然是睜開眼囉

我的偶像是: 沒有偶像 最崇拜最欣賞的人是哥ˊ

你喜歡的季節: 不是一個人的季節

你打工過嗎: 很想

你想去哪: 人不多的地方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不守信用

你會抽菸嗎: NO!

你會喝酒嗎: 喝

你常哭嗎: ...(轉頭)

你常笑嗎: 或許吧

你喜歡去的地方: 一個人就去沒人的地方 有人陪哪都好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可以的話不想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起床時間不分假日常日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我忘了耶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噢我不會有情人的說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可以都不要嗎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 不要出生

你很自戀嗎: 可以說是 但也不算是

你有穿過耳洞嗎: 很想穿但不想生黴菌

你刺青過嗎 : 超想刺的辣 但怕髒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不會有人敢這麼做的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找找最容易壓死我的地方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徒手去接電線 還是我可以睡覺?

你喜歡下雨嗎: 不知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都不喜歡

你想改名嗎: 再說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我可以當左撇子嗎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不是的

你喜歡烤肉嗎: 喜歡 

你喜歡吃火鍋嗎: 恩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不喜歡逛街 菜市場還很臭耶

你喜歡逛校園嗎: 沒逛過說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不一定吧 看廣告好不好看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努力改進中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特定的人陪我我就敢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這個問題很奇怪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有時候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