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應該不是點名

但是基於這不是出自我的本意打的

所以就當是點名吧

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_最愛輕小說10問

(角川舉辦活動者真是抱歉囉 我對獎品沒興趣的說 不過我還是幫你們推銷了呀)

以下

開始是問題了唷

僅限於我看過的少數輕小說

開始作答

1. 你閱讀的第一本輕小說是?

>好的一開始就來難題((是嗎

>恩第一本當然是驚爆危機 老姊塞給我的

>應該是啦 也有可能是夏娜

2. 哪部輕小說是你心目中的最愛?

>目前的話最喜歡的應該是彩雲國物語吧

>因為我喜歡古代呀

3. 一說到輕小說,你會聯想到哪三個關鍵字(詞)?

>好困難的議題吶

>我想想

>萌 可愛 大眼妖怪XD

4. 你最多一個月看了多少本輕小說?

>咦咦 這種事我哪記得

>一個星期兩本的話就是八本

>噢好少呀 反正這大概是最多了吧 

5. 哪一部輕小說是你只看到封面插畫就收的?

>彩雲國物語=ˇ=

6. 哪一部輕小說閃光到不行,需要帶著墨鏡來閱讀?

>驚爆危機(?)

>我只有看過那幾本實在很難抉擇(淚)

7. 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最像輕小說哪一位人物

>像誰呀 很多的說

>我是眾合版XD 那就不一一舉列了

8. 你覺得輕小說裡的最佳配對是哪一組角色?(請寫出輕小說書名與角色名)

>彩雲國物語 紫劉輝 紅秀麗

9. 如果你可以成為輕小說裡的主角,你希望自己可以是誰?為什麼?

>涼宮春日

10. 如果世界只剩倒數24小時,你最想和哪部輕小說的角色一起度過?

>涼宮春日的憂鬱

結束囉

那就這樣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