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飯好多

難道阿嬤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暑假才一個禮拜我就把一年份的減肥胖回來!!‧‧‧嗎?

算了我認命

吃就是了

開電腦

想打文章

可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去大家的blog逛一下

噢來打op小說好了

嗯嗯!‧‧‧‧‧‧‧‧‧(認真的盯著電腦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啦)

好吧還可以做什麼勒

看一下文

怎麼都沒有好看的

那看一下漫畫

噯我不是該讀書寫評量嗎

阿阿--

看完動畫就去寫去讀

接下來

彈一下鋼琴

好難呀放棄放棄

沒時間練oboe了

吃晚餐吧

哈哈op實在太好笑啦

恩繼續找漫畫看

怎麼已經這麼晚哩

老爸老媽回來了

只能去洗澡睡覺囉

明天的書包‧‧‧‧‧‧

反正我在學校也都在睡覺

就什麼都不要帶吧

(早上)

書包恩整理好了

換衣服洗眼鏡吃早餐"聽"英文

背上書包就會有人說走喽

坐上機車 下車

發考卷‧‧‧好煩明明不是我的工作

不發了管它的

今天對答案的人一定也不會記得要對真討厭

怎麼就是有人喜歡叫我發神經病

寫寫‧‧‧真累人

禿頭又來了

都不覺得自己吵嗎

還這麼喜歡叫別人安靜

應該先管管自己嘴巴

班上同學的吵早就化為佛音沒影響了好不好

聽他講話就會想睡覺

今天有什麼課?

太好了可以睡x節

趴著就睡

哎呀已經放學啦

考卷寫寫寫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