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的行為沒有表現出來

但或許我的心早就是那樣

不過或許我的日子長時間內會很累

真的我是國三生了耶

我沒有時間用電腦

這就是重點 我發現我真的升國三要拼基測的原因

(眾:為什麼是這個呀=口=!!)

恩還有啦

很多課我都開始很努力認真聽了呀

然後我這篇的主旨不在這

我是要說增文可能會少很多很多

平常悠閒的亂晃的我這個傢伙沒那麼多時間啦

還有去大家的那邊時可能沒辦法留言

真的拍謝了

還有阿葳

我有話要跟妳說ToT

不過我根本沒時間打下一連串的字

但是當面說又會覺得不好意思

芙芙很內向的XD

噢噢我好可憐啦有很多話想說想打的

都沒有時間

好 快打結束

公告事項:因時間限制增文減少上線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