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可愛的家人

還有天真無邪的我

今天早上

針對位於我們家正前方曾經是荷花池的空地做了熱烈討論

(我的手好酸好痛辣 它在抖耶 強烈顫抖中 沒事練什麼把球彈起來TOT)

吃橘子的時候我發現一個連體嬰

實在是太特別了就拿到窗邊叫老爸照下來

這時候就看到對面突然出現馬路耶

我超驚訝的就說幹麻的呀那邊?建社區嗎?

老媽說不可能啦!那邊有高架橋

她說會有一個公園 要重樹的

老爸突然插嘴很正經的說 那邊是賽車場啦

咦??是噢!

我跟老媽加上老姊都是恍然大悟

結果老爸竟然一臉莫名奇妙的回說

你們在猜 我也在猜呀?我覺得會是賽車場...

=口= 狂費我們這麼相信你

老姊說那邊是機場 小型飛機或直升機的那種

我想了想下了一個決定

那今年聖誕節就讓大家送禮物給猜中的人吧

全民大猜獎耶

"那時候還答案還沒揭曉啦" ...←馬上被吐槽的人

哎呀 我說是這樣就這樣嘛不要狡辯啦

(眾:......也請妳正式現實吧)

話說我今天中午吃麻油雞湯的麵

什麼都沒有 就只是麵 只有麵吶只有哦?

(噯我的手...請祢不要在震晃了...我很難做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