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就比喻為瓣膜吧

明明是那樣脆弱的一片薄膜

卻為著什麼支持了我們一生

令人感覺起來是那樣的堅強阿

令人觸摸起來是那樣的韌性阿

卻其實

不知名的哪天

也許會被強勁的衝破呢?

僅僅只剩

粗心的血液繼續它的

職務

在空洞洞的

虛無感裡



磁鐵的磁場


我們都是負極

唯有你是

容納了美麗白光的北邊

他們都讓我看見了靠近我的磁力線

都讓我碰觸著卻感覺不到

而你張開手接納我

我們是相吸



你終究是那個異名極



之關係


我是煩人的麻雀

而你是那無聲的稻草人

每日我不斷打擾你一個人的清風

從來你不會不滿的趕我走

可也從來你不會告訴我你不介意我

踏入你的坦蕩

如果哪天

你發現周糟靜了

那只是因為

麻雀忘記要吱喳吵鬧

也許是因為

我膽怯了

對於

終於也沒有應聲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