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心

就是

從下星期二開始

在基測之前

我要跟電腦say byebye!

我是說真的

所以總之

把想要暫時告別丟一邊的情緒想法都扔出來

然後我要認真一下了

做一個總結:

.

最先的當然是我的哥哥♥

你有什麼悶的心事呢?

想好要怎麼說

你的芙妹妹隨時都可以聽唷>ˇ<

.

小白

該怎麼說

我們的交情真是不算深也不算淺

總之我是要謝謝你

至於謝什麼

你不必知道我也不知道怎麼講=3=

.

然後葳葳

其實妳給芙芙的第二封信

卻讓芙芙感慨不已了

所以在慌亂的腦袋一片空白之下

芙芙只想出那麼一句話要跟葳葳說

對於葳葳真的

很抱歉然後很感謝=)

.

鐙鐙

雖然我什麼都不會跟你說吧(也許)?

但是你會關心我

然後問我怎麼了告訴我要說哦

還有還好吧

明明自己在不開心

可是很認真的卻笑了

如果有什麼是我可以聽幫到你一點忙的

我的腦袋還留了很大的空位給你唷=))

.

好棒的東翰>3<

我在補習班呀

有一個朋友 給我的感覺跟你好像唷

就是很棒很喜歡=)

他也會用"妳" 而不是"你" 來稱呼我耶

而且唱歌也是超好聽

嘻嘻 我的身邊有兩個東翰翰

.

許卡比

噗 看到的話 你真的來我的網誌了耶

哈哈=)

感覺你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人

問你那些問題

你都回答我了呢

好摟 你真的很帥這樣好不好XD

打領帶比較帥氣真的=3=

.

晨晨

妳的心情我是強烈的非常懂得

沒有錯的妳可以放任的繼續

因為是老婆 所以可以的=)

但是對不起我想盡量讓你笑著卻時常做不到

.

大嘉嘉

很多事情也許我沒有如你所願

很多事情都讓你不開心了我很抱歉

我還是很努力的想做好每一件事

.

最後世宇

=))

.

其實我的個性真的很不應該

衝動毛躁的慢郎中

脾氣不好又龜毛

還忌妒心強佔有慾烈

照成了好多人的麻煩very very so sorry

當我為了努力而努力時是自私的

我想我不會為了任何人

因為其實當我們為了誰時底下是為了自己的名譽的

雖然我想真心為人但看起來就是自私

說起來現階段的我還什麼也辦不到

請容許我大大的自私 一點也不小的不客氣

如果說不原諒我的過錯也請吧

因為我不會編寫任何藉口 真正的理由也不過是強辯

所以我什麼也不會說的 請看我低頭=)



話說下星期二的農曆是兒童節唷

那天會開電腦做最後的留念

然後就掰掰了

沒關係(拭淚)

我要願晴 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是四回漫畫

我可以的

所以大家就多多利用回應鑑 也多多到留言板訴說對我的思念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