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呵

現在時間是幾點來著?

我確實上下眼皮越來越相親相愛了

幾乎根本是黏在一起摟

重點是阿

我昨天從星期一開始終於把東西都整理好了

全部拉哩拉喳的傳聞中的寶貝(←實質上根本是垃圾=3=llb)都撤出櫃子抽屜

整整花了兩天

才把它們都請了出來

然後該死的我明明就是決定要開始玩電腦玩爽的了結果花三天清出一大個櫃子東西都很乾淨整齊

接著今天我一大早七點半就跑到人家家裡抱了雪魚香絲回來

好久不見耶聞到我(應該吧)就撲上來說

說起來最後一次看到是在視訊上面了耶

雪魚香絲我一開始接到手的時候

整個很怕讓她撞到

走的就非常不確定的樣子摟

然後她上車的時候完全是不敢上的好像

經過艱辛的路途(事實上她真的好不習慣的似乎)

終於

新的場所又要迎接她了=3=

親愛的雪魚香絲不但在讓她尿尿的地方分好多次尿(做地盤的意思=ˇ=?)還認真的給我便便

噢意思就是我馬上就要撿糞(XD其實還好啦)

走路的時候都很試探阿尤其是爬樓梯

在電梯裡也整個感覺很緊繃

到我們家也很不確定

可是可是阿

我跟她玩她都很高興

丟球遊戲我也超配合

就丟在她面前讓她聽的到

然後她就真的能夠撿(應該說是咬)"給我!"

阿!話說阿 她是皮皮

可愛又美麗漂亮的柴犬狗狗=)  ↓




皮皮超過份的好不好

好多次我叫她皮皮她都馬不理我的

結果我一跟她說雪魚香絲

挖哩勒

馬上爬起來還雙腳站立聞來聞去的在找



這叫做狗以食為天?
(→我要吶喊)

然後就每隔一兩個小時一起去樓下蹓一蹓

她越來越熟習全部的一切唷

還帶她到運動公園的大草皮上輕鬆

那邊超涼的說

她整個在那邊就真的很放鬆耶=ˇ=

不過很無言就是

因為以前見證過皮皮有多討厭狗

這次看到狗大老遠往這邊走

結果是皮皮沒發現然後我自己在那邊嚇的要死

皮皮悠悠哉哉的散步夾著尾巴快逃

一天就這樣在一兩個小時下樓一次

每次回來都說皮皮水!喝水!

還有跟她玩之下

快速又緩慢的結束囉

帶她回家的時候我整個已經要睡著了

皮皮掰掰呀

我有機會再去妳家陪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