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悶的雨

隔開了我跟晨晨,

一整天只好這樣子.寫數學讀書寫數學讀書休息

毫無趣味可言

家裡的新成員--太陽能搖頭花Alice 也了無生氣

梗塞

通樂是馬桶的救命丸

--但我不是馬桶

,我的心也不是

是誰聽到了我的V形紙飛機滑翔的風聲?

"我是潘",他說

有兩隻不知道是認真還是不認真的小孩把我叫了出去

我就是喜歡他會說"我想要你來"這種大方

--雖然還是(當然的)比鐙鐙要遜色了些--

非常好

兩位遲到大王天兵的發現黃色麥當整修中

因為都在笑所以今天看起來挺喜憨的余xx抗議肯德基剝削他的荷包

我們就這樣再度步行一次我走去的距離

我不禁要有感而發:

說真的這兩個孩子超級幼稚的欸

噯可憐的服務員、悽慘的店家

余xx為了搶奪潘xx的黑炫風而失手將自己的紅茶滑落到地上

真的因該要深深向店員致歉並感謝她再給你們一杯

不過我說,麥當最好吃的當然是蛋捲冰淇淋

無論它的熱量多寡,我就是沒辦法忍下不去買的衝動

還有什麼能與之匹敵呢?

又有人說我怪異了

這大概三時多的時間我只得到一個結論

他們很搞笑

--請不要說我笑點低好嗎

我已經聲明過無數次了(也就是說已經有很多人嫌我笑點太低),

多笑多健康

大家一起來笑一笑吧=D --

例如說,

余xx的臉本身就很有特技功能

參加日本的怪臉比賽絕對可以得名

或是他們兩個為了拍一張照片

而一起享用一根薯條數次

或者經過我的評語又離開去準備嚇我第三

還有讓我看身高的差異跟廁所便斗高度的設計之美妙

甚至玩起把消毒酒精塗到對方身上的遊戲

就連到遊戲區也可以玩到褲子破掉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感到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但是老實說,

這些行為就我個人是比他們還要瘋狂的

可是你知道的:

先熟起來在說吧

不過阿我要說,

出去笑個夠也把該讀的看的差不多了(除了那個萬年也寫不完的數學之外)

真的是很棒的星期一下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