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有些涼涼的,

遠處傳來卡拉OK的雜音吹拂我的臉,

時間是晚上十點,

我還不想去睡覺。

腦中翼滿了千千萬萬的思緒,

無論如何也沉澱不下來,

心情彭派的......

好像在等待什麼一般,

其實我只是希望遇到什麼而已吧!

聞著紙頁的香氣,沙沙沙......

我開始書寫。



「讓花朵盛開也就是,要面對它的枯萎。」



聽我說,

上了高中後,親密的我們都疏遠了

握過手的溫度是否改變了?

我高盛抗議你們的不一樣,

我討厭--

畢竟我改變得最多,

沒有因為任何人,頂多是被扯了扯衣緣點醒,

我向前邁步,

過不了多久,你們就不認得我了,

因為你們也忘記了。

我想要一個人,看著我成長,

我不知道「你」是否即是那人?

那個明白我的手是如何冰冷的人。

「手冰冷的人內心其實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