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一天...我很想要吃提拉米蘇
>
所以心動不如行動
>
噹啷~

>
楊龜(ㄍㄨ)的畫畫很好...

>
小潘潘的畫畫也不賴

>
去做國防報告時,中正路安靜無聲......

>
好久沒有碰課本以外的書,去了KT都要哭了=)
>
某星期四跟晨晨外出買衝浪手環

>
我去清傳商職研習
>
他們的中央川堂擺著...
>
我覺得很像中國花園>3<
>
而且教室還是九十度的欸@ˇ@

>
聖誕節就要到了,這是這次的聖誕樹

>
跨年提早放學,我托連某人到處跑,感動的見到新光三越

>
姊姊學校作薑餅屋哦

>
這次段考難得的讀書,

>
去大舅家過年看到一支很可愛的長頸鹿>ˇ<

>
真正的新年終於到來,我熬整夜=)

>
隔天跑到總統府升旗
>
因為沒領到圍巾只好跟人家借來拍照紀念
>
好可愛的圍巾>O<
>
升旗前
>
升旗後
>
天都亮了起來=)
>
喊著萬歲的阿伯
>
你破壞國旗哦?
>
後來在burgerking看到超酷的廣告

>
楊ㄍㄨ畫畫超棒的(傻笑)

>
因為之前一直要照一直忘記就=)

>
玩小畫家=目
(品箋之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