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起 重新蛻變

我願尊從上帝 和惡魔說再見

為了得到我所可望的

讓我失去 開唐手捷克 這響亮的名號吧

物以類聚 當我變成天使

我會不會被一堆願意接近我的人圍繞

但 這樣我會快樂嗎?

我不知道

剩至連我會不會成功蛻變

會不會在途中傷亡 都不知道

我只要順其自然

一心想蛻變 就能成功

但有失必有得

我想 當我打下這段話時

我已經失去了一個機會 我不想失去的機會

但我太衝了 我還未思考就做決定

不過我有留三分之一的心給那個機會

願那機會不會忘記我

雖然三分之一並不大 卻夠了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