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今天經歷了好多的

首度

先從早上說起

一開始其實是心情不好的

老爸在那邊念著沒意義的話語

我在心裡隨便的反駁 應付

到了教室 想到今天放學侯的行程

整個讓人期待

然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記得了

((不對吧!?真的少年痴呆!?

反正我的頭髮被綁起來

扎了條馬尾

蠢ˋ呆ˋ...怎麼勁是些負面的評語

好嘛好嘛 我就是這樣不然能怎樣

某個人還說我這樣太好笑了

放學的時候一定要讓他拍張照

也不知道怎麼混的 早上就這麼過去了

話說我是真的一點也不記得...

((誰帶這個人去檢查一下吧=口=

中午的時候壯觀的場面出現了

平時懶散邋遢的同學們

或站或蹲或跪的匍伏在地板上拚命的刷阿刷

噢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阿

整個教室變的"白帥帥"呢

聽說是阿美要來檢查

不過老實說 阿美從來沒有真的檢查過...

一晃眼的時間 放學時間就到了

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中間度過了怎樣的狀況...

阿對了 今天真的有點冷

很不巧我的外套拿去洗 借了兩次外套

放學前以比手畫腳的方式借了一件

後來那件外套成了幫我擋菸味但什麼也沒擋到的衣服

也不知道是在趕什麼

他們就是要用跑的

追的超累的說

進去之後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就是跟著走來走去的

好像是樓下沒位子 只能到樓上的吸菸區

他們一直跟我說要有心理準備

真的 真的很臭 眼睛被燻的很痛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用

椅子我也拉不太動

所以一個人就先幫我把東西都用好

我就是坐下來開始玩就對了

如果沒有坐在一起的話我真的會怕的說

還好他們就坐在後面

討論的聲音一直傳過來

雖然是很不好聞 但如果可以

我還是想再去一次 去網咖

跟他們一起

覺得很有趣的是時間到的前兩分鐘開始

它會顯示"離使用時間還剩 分鐘"

然後時間到了就自己關機

關機速度還超快的!!

離開了之後他們就把我當衣架换衣服

我有聞 整件味道都很重

倒是我明明穿了外套 還聽話的把拉鍊拉到最高

但就是有味道 超怕被大人發現

去的包含我好像有六個還五個人吧

連我在內三個人去吃雞肉飯

"小的" "大的" "中的"

......是我不合群還是你們不合群

剩下我和一個人的時候

我問了一些理化

時間到了我們就分別去補習了

我很喜歡和你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