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有些人就是很厚臉皮阿

告訴你們

惹火鴕鳥也是不會有好事的阿

要不要看一下剛出的成績

只有歷史公民兩科

好樣的

第一名 還算正常 成績本來就很好的廖xx

第二名 班上偉大的風紀潘xx 班排若是倒數就合理了

第三名 自醜到不行的學藝盧xx 每節上課都睡覺能考這樣狗屁辣

第四名 只能說有前科 懷疑她並不過份的蔡xx

    擺明了告訴大家要幫她的陳xx 一點讀書的意思都沒

   .
   .
   .

幹阿你們不要太誇張喔

我收回我說的話

你們做這種事我本來是懶的鳥你們

礙到我就給我小心了

不要以為我嘴巴長在臉上是長好看的

算你們好運沒人問我不會大嘴巴

有人問就是你們帶衰

你娘咖厚勒

不要給我太機掰聽到沒

在意分數就自己好好讀是不會喔

他馬的我沒幹的事被說有幹

你們光明正大也沒人坑聲

那其他自己努力的人是白痴阿

你們當我們死人阿

全部成績出來你們就給我看著辦

先說 明天你們要幹什麼

只要扯到我一率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