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學校

老實說超不爽

昨天早上

我一去學校就在"非早自習時間"

被指責說安靜點

罷了我就閉嘴就是

東翰覺得我吵可以自己跟我說阿?



然後

今天早上我開手機時發現昨天的簡訊

因為內容

我一大早就趕著去學校

樓梯還用

結果到學校時當事人還沒有來!!

後來他來的時候

竟然又躲避

算啦如果不說我沒差

然後話說我可是都很小聲哦

其他人來的時候則是大聲吵鬧

怎麼就就不罵他們呢?

而且還是在早自習



接著又聽到

一起去ˋ妳去他就去ˋ拍貼ˋ

巧克力到剩下最後了看到我的眼神才問我要不要吃ˋ

我的巧克力ˋ

沒來由的就了...





--不知道--





沒什麼大不了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