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嘉嘉你到底是真生病還是假生病辣

真是的

每次真的假的都分不清楚了=口=

在家裡讀書?!

吶為什麼你不回我阿...



本來今天要讀理化寫考卷、抄理化寫考卷的

結果我忘記美術課要作面具

後來一整個早上都在做了 囧


下午的時候最好玩了

又突然玩起背背的遊戲

好久沒有這樣玩感覺真XD

我背了劉xxˋ東翰ˋ帥弟弟ˋ還有誰嗎?忘了=ˇ=

把東翰換成鐙鐙ˋ照抄下來就是背我的人

簡單來說弱智就這些嘛XDXD

好辣 背背是聰明人的遊戲哦

在玩騎馬打仗的時候ˋ

我是馬(背帥弟弟)的時候鐙鐙都在攻擊我

我是人(給鐙鐙背)的時候鐙鐙都在攻擊人

厚!鐙鐙都亂玩啦

雖然我其實也不會玩(←) 可是我至少知道不是這樣=3=

而且給鐙鐙背(在玩騎馬打仗)的時候

鐙鐙都狂髒的XD 雖然攻擊不到我

但是我快掉下去了啦-O- 潘潘(我覺得這樣很好聽耶=ˇ=)一直在旁邊顧 真好

然後不知道是誰提公主抱

鐙鐙和帥弟弟都抱的起來耶

看我多輕>ˇ<

鐙鐙還越舉越高 驚險刺激呀


還有帥弟弟在跳要碰樑柱?主柱?噯管它的 類似的東西就對了

反正它很高

帥弟弟竟然真的碰到了

不過還是比潘潘略遜一籌摟

人家是半個手摸到耶 帥弟弟是紙尖碰到

好厲害唷


放學的時候一堆人說要去吃車輪餅

我就跟著去啦

真不知道我是去幹麻的XD

有吃到就爽了囉

還是no money的 因為我沒有=ˇ=

對了在教室的時候鐙鐙拿了一個goodbye kiss唷 Ya



東翰我有跟你說掰掰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