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飛 飛離套住我的鎖鏈

飛離自私的人類

我是隻小小的駝鳥

被人類利用的駝鳥 和人類在一起

我沒有真正笑過

我不知道我發自內心的微笑是什麼樣子

幫助同伴脫離險境時我笑了 真正的笑了

但沒有人給我鏡子讓我照

我雖然有翅膀 卻不能飛

人類把我綁住 害我的翅膀萎縮

不能飛去照照鏡子 看看我的笑容

什麼時候才會有人來救我 希望那個人快一點

我不喜歡被關起來的感覺

我救過那麼多和我同病相連的同胞

逃走時 他們卻沒有一個願意把腳步漸漸放慢

最後停下來 幫我一把 我要他們快走

是因為我相信他們有血有淚 會顧慮到我

看來是我錯了阿 但我不會放棄

半途而廢是最笨的 我繼續幫助他們

等待那個願意多看我一眼的人來到 把我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