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上帝

主阿請原諒我

哈哈怎麼說呢

老實說我最近不想讀書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只不過是

總覺得突然又完全沒力了

雖然是從有一點力的五分降到零分

所以沒什麼感覺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五分就是很大的數字了

就是說

我現在有那個心來打文摟



不過

說實在的

這個星期根本沒發生什麼事情可以打的



就算有也被我忘了吧(嘆)

天知道是在練習還是怎樣的

哈我的記憶力越來越差囉

不要責怪我咩...

Ya 東翰是帥哥唷

欸話說你們那人呀一大群的那堆

不要在考試前集體跑去打球嘛

真是ˋ

XD





好啦正經點

葳葳 要變成

每天都常常讓芙芙

哈沒有啦XD

芙芙的問題沒關係的唷

因為芙芙都忘了嘛是不是呢

放心吧:)

甚至沒事的開始擔心葳葳了呦

如果有什麼芙芙能夠的

芙芙知道葳葳不會忘記芙芙這個沒有喙的耳朵的=ˇ=





你今天叫帥弟弟的時候

我想了好久才發現你在叫他耶...

好生疏歐 不覺得嗎



TO今天載到我的司機伯伯

您真是好棒呀

救護車因為您的讓路縮短了五分鐘的路程呀

真是太偉大了唷


東翰東翰

你看我說了呀





好吧

沒讀書會讓我良心不安

這就乖乖去





有沒有人覺得我其實是要獻我新抓的塗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