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是我今天在公車上看到的

我覺得

很‧荒‧唐‧





對不起哦

偽裝的 有些淡的冷冽了嗎





看阿 我連單純的知道你

都辦不到了呢

從來就不懂的是嗎

因為我很糟糕...


我明白你希望我笑

所以無論是你生氣或難過

我都當了沒發現哦

反正即使我問了

你會跟我說嗎

我不了解你在想什麼 完全

不過我笑的



你...不想要我是好朋友了嗎

沒有 我只是問



是說

我深深認為

我們應該好好的談一談

嚴肅的哦

因為我們呀

都不很了解對方的想法吧?

是不是都想著自己承受就好

其實兩人都更加深了呢?

還是不要了?





因為我的眼失明了

因為我的耳重聽了

所以什麼也沒有感覺到了

周遭發生著什麼我都不知道

被蒙蔽了哦

而才能如此繼續的笑的

什麼也不明白呀


誰也不能怪罪我躲藏的這個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