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上次阿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耶?

我堂妹她們去某某忘記哪裡的農場

阿嬤就帶回了一株仙人掌

和三隻可愛蝦米

小蝦子就放在鞋櫃上

聽說我曾經因為跟牠們說早安時打噴嚏

結果很狠得撞上那個鞋櫃

總之阿

最近有點

然後我們家又超級悶

而那三隻就在最近死翹翹了的感覺

重點是牠們都變成熟蝦子的顏色

所以我就在懷疑阿

是不是因為太熱太熱所以被煮熟了呀?

可憐的小蝦蝦

我絕對 會把你炒來當調味料的

不會白費了們的死的

話說話說

不覺得我很天真嗎 

小時候曾經把葉子只為蝴蝶高興的叫著

長大之後(就是昨天XD)

還把美麗的紋白蝶當成會移動的落葉而嚇了一跳耶

XDXDXD

對了對了哦

我突然決定要好好的拼社會

恭喜我吧>ˇ<















大嘉嘉我問你哦...你不喜歡我很幼稚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