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隻天真無邪的天使

妳是否屬於我?是否認為我還是個惡魔?

惡魔 能夠擁有天使嗎?

正面和負面的使者 是否能玩鬧在一起?

這是大家所質疑的

妳呢?妳認為我們會在一起對吧?

妳曾說過妳寧可放棄我..妳最愛的"天使"

覺得我們會在一起嬉鬧是因為你說我是天使嗎?

那如果我變回惡魔 我們的友誼是否就要就此中斷?

妳說 分離不是一種結束

而是友誼的另一個開始 或許是對的

因為我知道有人和我是一樣的

我們能夠彼此合意 這就會變成有一新的開始

但我不想結束掉我兩的友誼呀

能不能不要有新的斷結 只有一再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