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今天 看到一位老同學的狀態上顯示著

我真的不該當"妳"是我最要好的friend

so我希望快點畢業,不想在這裡多做掙扎

看了這個 我嚇出了冷汗

雖然我知道她不是對我說 但

如果有一天 對我說出這句話的主人是 妳

那我該怎麼辦?世上 願意多給我機會的人只剩下

妳-一隻不願服從他人的天使

或許妳真的說對了 我老是不好好把握時機

老是只會有負面的想法 老是充滿質疑

也或許是妳錯了 我珍惜一切 並不像你所說

但 我要拋開過去 迎接正面的想法

妳 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雖然我這隻狂野的駝鳥可能會把你這顆嬌小的丸子給吞了

可是 我會努力保護妳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