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 是我的專長 興趣

這使我看來是個心機重的鴕鳥

也使人類對我有幾分畏懼

常發呆的我 用那些恍神的時間來做我最討厭的事

思考 我煩惱怎麼讓大家和樂的相處

怎麼讓大家都快樂

有時想出方法 卻沒人配合

有時想不出方法 讓我陷入長久的沉思

那時 大概就要啄我下我才會清醒

但 願意叫醒我的人誰為了什麼?

和我玩 還是要我幫忙?

希望那隻叫醒我的同胞 是想和我玩

因為 我最喜歡的就是玩了

和人類相處時 除了工作 也只剩下工作

他們不曾陪我玩 但我缺乏的是 玩

妳 願意陪我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