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時 我才能的到釋放?

我想放棄黑暗的職業

想當初 當黑暗吞食一切時 忽略了我

因緣之門 就此開啟

在看著身邊所有事物被侵蝕消滅同時

眼角不經意的瞟到妳 

那時妳是多麼的特別 黑暗的主人-惡魔

所放棄撲食的只有 同類 和 敵隊

妳是天使 純潔的天使 那光芒默默護著妳

妳試圖步行到此 但 沒用

妳無法接近我 因該是說 那環繞在妳身邊的光芒

"禁止"妳我的接觸 法則 頓時生效了

我 只想得到解放 因為我想和妳在一起玩鬧

但妳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緊繫著我們的只剩下 我們那份小小的默契

芝 對妳絕是最深層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