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還在思考

線上遊戲 到底哪裡好玩?

自從那次因好奇心作祟而接觸到線上遊戲

並發現它的無趣後 這個問題再我腦海裡盤旋很久了

每天看著姊姊忘想著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丟下書包

衝上樓 去見她親愛的電腦

開啟網路 哉進椅子 就在也不離開了

真搞不懂那東西到底哪一點讓她上癮啦?

看她在虛擬世界中做著重複的動作 常問她 不膩嗎?

回答我的只有要我等一下的指示

好吧,不用想也知道

等會她會毫不考慮的回答我"不膩!"可以聽出語中的堅定

但我恐怕聽不到了 因為等她必須讓眼睛休息

並有時間回答我的問題時她早忘了從我口中說出的任何一字

只有再老爸出聲時 她的記性才會莫名的變好

誰來告訴我 線上有遊戲到底哪裡好玩阿?

就算我曾經把自己埋在其中

但總是玩不到半小時就連連喊膩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羊鴕鳥 的頭像
    羊鴕鳥

    Dreams Doesn't Couse Death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