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很爽的事就是

昨天照慣例的上英文課去(補習班)

和往常一樣的 看到考卷的我

臉皺的和老阿伯一樣

不過收到改完的考卷後沒興的漂了一眼

哪尼~!我不只臉像阿伯連眼睛都像阿伯一樣老花了嗎?

我看到的分數是一百分!100耶!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拉︿︿

不過掃興的是 再老爸聽我說考一百分後

還問我"真的嗎?你不要騙我喔"

老天!我的祖奶奶呀,怎麼有這種老爸啊?

不過 令人爽到爆的還在後頭

第二件事:

考國語 自信滿滿的我一寫完就催碎魚趕快和我對

一字不漏的對完 恩,好像沒錯

期待著改完的分數 其實這都是以往的慣例

拿到本子我種會罵我自己笨 表示我又沒一百了

沒一百就代表又要輸翰哥了

不過 今天的本子一送來...

"喔!耶~!爽!"邊說還邊比了個超爽手勢

嘻~在來就要期望翰哥考個九九也好嚕

我和碎魚迫不及待的祈禱著

分數出爐~翰哥~我終於贏你拉

超爽的~!不過 碎魚真好笑

他標題注音寫錯了,所以99分

但翰哥這次98,所以我們是勝利拉︿︿

真的是爽到家了

不過 再來就是第三件事了:

這件是可一點都不爽

因為我的膝蓋受傷了拉

今天無聊把角跨再禮堂外的石頭上(就是把花圃圍起來那個)

然後綁鞋帶 一綁完就衝阿

結果 還差點跌了個狗吃屎

我的膝蓋不知味啥莫名的去刮到那石頭了

走路都跛腳了

回到家洗個澡也叫個不停

最好笑的是要擦藥的時候

長大後要進瘋人院的我

一生好像只會笑

消毒的液體剛滴到傷口就..

"阿~哈哈!啊!哈...."

真是有夠點點點

為啥一個人在很痛的同時可以大笑阿?

連我都搞不清楚我為啥笑

好吧 故事的結局就是滿滿的問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