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起昨天才跟媽媽提過

不喜歡老是自己幫自己慶生的感覺

希望可以像當初生日時一樣

給我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坐在駛往劍潭站的捷運上

靜靜的為"達文西密碼"所著迷

感到莫名的沉重

[真煩!希望今天發新曲子,要彈歌劇魅影是會累死人的]

熱愛音樂的我即將要去的是 劍潭的朱忠慶打擊樂教室

上完課 呼。。鬆了口氣

還好回家不用位歌劇魅影這首歌煩惱了

倒是眼前出現了新的煩惱

老媽和老姊在這幹麻?

還要幫我慶生?想害我丟臉丟到家呀?

老天 誰來救救我?

他們倆竟要我就地照相?

吼~我在外面好不容易經營起來

"超帥的冰山王子"形象全毀了啦!

真受不了耶!算了 我有達文西陪伴就很爽啦

迷音:容易滿足的家伙 鴕鳥:管我阿

好啦,不太滿意

第一:竟然給驚喜還順便害我丟臉

第二:過完自己生日 還馬上要處理老爸生日

就不能分開過嗎? 真是虐待人呀

沒法囉 誰叫我和老把要同一天生勒?(農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