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葳一直問我塑形片的事情是真的還假的

真是的 我明明都不騙人的說

反正我決定放學帶她去看看能不能帶

因此剛剛和阿葳走了一段路

噢順便提一下

黃xx給我他的手錶後我就乾脆跟他借回家

他說他要看時間所以跟我借我的

結過他竟然想要把它戴在手上

喂喂 我的手錶可不是中性的唷?

笨蛋不能戴啦 會很好笑耶

還有阿葳看到我背著字典到處跑

就跟她講了我要考十二分的事

其實提到這件事我都會很難過的

不過我的原則是有問必答ˇ

後門隔壁的全家不知為啥擠滿了本班的人

就跟著進去買瓶飲料

問蕭xx說如果我真的抱你你會怎樣

然後他真的讓我抱了耶 很開心

去照明(眼科)的路上ˋ回去的途中ˋ等待的時間

和阿葳講了很多的話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阿葳人真的很棒

但是對於我喜歡的那些人 面對的時候總是有點辛苦

算是做作吧

阿葳說樓下那篇自信不像是在講我

也對啦 我總是讓自己很開朗很積極的樣子

笑到嘴都痠了

我們還討論到班上吵的事情

讓她驚訝了一下我不被噪音影響的事

可我不太喜歡去議論一個人

要我說說對一個人的看法我其實喜歡不予置評無可奉告

可我也想要別人了解我的想法

要我講我可以講很多

只是通常我都是講個表面

也跟她說了她們不用這麼費神去對待雕葆

就當雕葆是神經病ˋ白痴就好啦

只有智帳才會和智障爭論不休

何必浪費時間金錢精力國家資源

歐我發現一件事

用寫的用打的我還是比較能表達呢

語痴? 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