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正(領隊)昨天有說

今天要把泳衣先穿在裡面

不過我目前討厭那件泳衣 所以就決定直接下水

搭格蘭島快艇到奇怪的平台(船?)

拖曳傘 好無聊阿~ 上次玩的比較好玩><

再搭一次快艇 抵達奇怪的小島

香蕉船(還是沒翻) 水上摩托車

兩個都沒特別好玩 差不多差不多 都是那樣的

之後到海邊玩 不怎麼好玩 衣服超重的

比較有興趣的倒是很幼稚

我和老姊堆沙堆了老半天 還自得其樂(汗)

接下來歷史要改寫了

我做了一件我人生一大侮辱的事--給人邊辮子

噁~~變女人了 有夠娘的

然後我們就又搭快艇回去

阿~我們在剛剛那邊吃了奇怪的午餐(給了我們一根不知要幹麻的木棒)

反正我們就回去了(我也不知道是回去哪)

到了陸地(謎丑:妳剛剛不也是在路地 某駝:剛剛是沙地)

大人又去做按摩了 只是上次是泰式古法 這次是精油

小朋友(我還是小朋友喔)呢

當然就玩啦~

我們到SPA區玩水 

玩完就到外面撲克牌被綠豆湯 等大人出來啦

他們終於出來後 我們前往泰國最高樓(55樓)

進行跳樓遊戲的活動

哈哈 當然有用繩子吊著啦

不過不是像高空彈跳那樣 是...

一條纜線 跳樓的人就像纜車 不過很陡

說真的 不是很刺激 玩之前還很興奮說

傍晚

又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屁楊說以前是有錢人用的 後來生意不好 

政府接手

反正在那裡看了大象表演..

阿~不對不對!我記憶錯亂XD

我們看的是泰國的歷史 只是裡面有大象打戰而已

看完就晚上啦(歷史部份跳過 我不想殺害腦細胞)

晚上(因該是今天吧)

大人又不知道去哪裡~反正不重要

我們去看魔術表演(沒照相)

一開始進去是先看到一個女的 只有上半身

然後又看到一個男的浮在空中

接著又有一個會變成女人的男人

竟是些奇怪的事

看魔術時又增加了許多問號

有些他會讓你知道怎麼用的 但都是些簡單到爆的

一天~很快的就過去了~早安(?)

今天學到

包包乃 是輕一點的意思

那那乃 是重一點的意思

叉叉乃 是慢一點的意思

流流乃 是快一點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