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巴樂園~

東巴士獵人裡面的人物喔(被飛毆)

我不喜歡東巴...(被飛踢)

好啦(淚)

行程表上有說什麼大項表演 蘭花園的

不過我沒映像~所以當做沒看到

我們到那裡就先騎ATV四輪傳動摩托車

大家不是一人一台 就是一個大人配一個小孩

但是我跟老爸超奇怪的(謎丑:不是妳的主意嗎..(被扁))

我們是一個小孩配一個大人 當然是我騎車啦

(謎丑:要騎不會自己騎阿 某駝:會怕咩(被毆))

哼哼 我騎的很穩耶 只是腳都被爛泥巴噴到而已

喝完一顆椰子(我讓老爸灌完)

我們拿著椰子去 餵+騎 大象

很好笑 每個大象載兩個人 所以有兩顆椰子

不知道是消化太慢還是怎樣

每隻都是先吃一個 另一個先拿(?)著

結果就形成每隻大象鼻子都捲著一顆椰子

阿阿!牠們吃椰子整顆吃下去 聲音超大的

--對了 我來唱大象歌"滄~滄~滄~" 唱玩哩

(謎丑:她只會這句 別理她 某駝:阿嗯?你很多嘴喔)--

下了大象 就換牛車 走的沒比大象快多少

下了牛車 我麼做竹筏 只不過...

傳說中的竹筏真是有夠大的

而且不適用划的 是繩子接著這岸和那岸 然後

慢慢拉

下了竹筏 就做馬車

跟剛剛比起來 真是快的不得了

虧那些馬都那麼小隻

下了馬車 還有飛鏢可以射

射中三個可以得到一台遊覽車(我們坐來的那台)

全部沒中也有獎

但我射了兩次 兩次都只中一個

果然是狗屎運

接著 又要座車了

我們到了一個巨大佛像(祂的眼睛是藍寶石)

的地方 拍下了第一張團體照

然後又去看表演 這場沒啥好講的 

倒是謝幕時有一隻小像異常興奮

後面的大象表演是我最喜歡的

進場時 每隻大象抓著前面大象的尾巴

越後面越小隻 一個接著一個

大象畫畫(超像的) 踢足球 罰球(籃球)

搖呼拉圈.....等 我真的超喜歡的

結束後我們還買了香蕉餵大象

牠一直跟我們搶 鼻子(好硬)升超長的

隻後跟大老虎照相 牠很乖

不過也很可憐 我看牠大概躺了一整天了

晚上我們到夜街逛

忘了說 這裡的人是夜行性動物 晚上才熱鬧

那裡很無聊啦 沒啥好說的

屁楊說 有很都外國人去那裡租臨時老婆(有女的和半男半女的)

反正

今天又結束啦~

今天學到

嘎ㄋ一娘 麵包品牌

靠妖 糯米

襖78 要幾片

幹 蝦姑

ㄏㄡˊ 魚

ㄅㄚˇ ㄅㄨ 蟹蝦

不要 賣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