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最無聊的一天 就是今天啦

早上就提著行李出去

很難得 今天不用付小費 因為是自己拿的

--我有沒有講過?有嗎?有吧 應該沒有

(謎丑:講就是啦(怒) 某駝:想確認一下咩(泣))

就是阿...那個什麼的~~這個~呀~~(眾毆)

好啦~不玩了 (眾:沒人在跟妳玩阿 某駝:我怕這篇太短)

小費啦 這裡每樣東西都要付小費 

忘記哪裡 上廁所也要付 好處就是可以隨身攜帶錢

雖然只有二十塊 但在那裡二十塊簡直是萬能

反正..呃....我剛在講啥?看一下...喔--

我們今天要換房間 "飯店"內容 晚一點在透露唄

今天的行程都是被指定的 沒有的話 屁楊會被打屁屁

珠寶 皮件 蛇園(?)

反正就是 逛 逛 逛 除了逛 還是逛

珠寶是很漂亮啦 但是很貴呀

不能買的東西 有啥好看滴哩 對吧

皮件嘛 也沒差多少啦

蛇園的話 看看蛇 還可以啦

聽專業人士的專業用語"咭哩咕噜咭哩嘎啦"

阿勒勒 聽不懂XD 瞌睡蟲 起床囉

然後我們就到"五世皇柚木行宮"

不愧是國王住的 超級豪華

國王的更衣間比我們家客廳還要大

果然 有錢人 前沒地方花呀

不過 屁楊說泰國的人都很喜歡國王

那邊還有一個地方 專門擺馬車

話說別人送國王的馬車太多啦 就擺出來給我們看

說到送 有說國王每去一次鄉下 就帶一個老婆回來

難怪他喜歡去(汗)

反正就是超耀眼

晚上去了夜市 這個更無聊

老姊有看到HOMO 但我沒有

可惜呀

<(........晚上了

五星級飯店

軟綿綿的床 高級浴室 還有附潤髮乳(←這是重點)

整個都有品格高上的感覺

再裡面照了幾張穿睡袍的 感言:好大件

那麼 今天就到此囉

目前學到

屁屁 哥姊的意思

ㄖㄨㄥ ㄖㄨㄥ 小朋友的意思

滄滄 大象的意思

罵包 椰子水

ㄏㄡ˙ ㄋㄥ˙ ㄙㄨㄥˊ 我滴房號-612

ㄏㄡ˙ ㄌㄡ 跌倒

ㄍㄡ ㄏㄡ˙ 騙人

九(台) 九&發財的意思

ps九是幸運數 六是討厭滴數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