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突發奇想

這是第二次

讓我們一起來畫畫吧(燦笑)

他真的有點過分的激動耶

真不知道他這樣每天無時無刻處於亢奮狀態

為什麼不會累?(愣)

而且呀越看越覺得他是則笑話

怎麼看他都很好笑

像是他每次早上一進教室

就開始說什麼考試不要講話

尤其他最喜歡在有人在台上要講話要報答案的時候

唧哩瓜拉的開始罵人

而且阿他講話都一定要加動作然後還很好笑的那一種

莫名奇妙還要挑眉鼻子朝上

他都不知道我們坐著就可以看到他的鼻孔了嗎

還是他想要我們看進他鼻孔有沒有鼻屎(歐好噁)

不過真的他很好笑

無聊抗議個一句他竟然當我不懂他講的意思

該說什麼呢

總之他超級是個笑點

但是班上的人說我笑點很低

什麼阿真是的耶

多笑多健康(認真)

恩然後阿他為什麼要堅持中午留下來考呢

他不是也聽其他老師說了我們班是怎麼樣的一個班

怎麼他還沒領悟到

不可能會有一開始不習慣久了就ok的這種事

感受不到

中午大家趕著回家的那種浮動嗎那傢伙

說實在的今天我也先翹走了

數學課從上課鐘還沒打我就在睡

然後醒來就已經在發考卷寫

晨晨問我要不要去麥當勞

帥哥又不跟我搭車 沒差我就先閃好了

劉xx竟然問我說我要走囉那他也要走人

幹麻我這麼偉大歐

下次我走大家都跟著我走好了 真有趣ˇ

因為帥哥本來要我跟他去諾貝爾

離開麥當勞我就到公車站牌甚至學校看看

搞什麼竟然都沒遇到

算了真是的

白白追了公車還沒追到

害我好喘

唔 沒什麼今天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