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覺得事情好多

煩惱糾結

晨晨的事情

我還是搞不太懂

阿邵的事情

我明白但無能為力

女生 所以我之前才會說女生麻煩複雜很難搞

曾經的那些

過去的記憶給了我很大的教訓

現在的我只懂得退讓

如果想要的話 就後退吧

我要守住的那塊地盤裡只有自尊 不需要再有什麼情感

像是說我被使喚

真的我會不高興唷對不起

因為不是那樣的

我是自願的呀

只要我真的拒絕 他最後還是放棄

不過是我拒絕的太少 這樣而已

請妳不要這樣說我的朋友

好嗎 對不起唷

我只是珍惜

不想再失去所以很多事不敢做

以前的我 太過分的任性

因此對我來說

出非是那樣好到不行的朋友

說好聽是寬容 我的忍耐度很大

盲目的我纏人黏人

即使其實沒有那麼愛做那些事

過去我與人的爭吵

讓我知道事情不能只看自己看到的那面

別人怎麼想的我又不知道

怎麼能說看到的就是事實呢

所以我也想

有話的話就要說出來

有什麼想法感受都要講出來

說出來的話應該要是最真切的

說出來的話應該要相信到底

很多很多

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失去什麼

真的 要懂得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