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突然想到要打滴

是去年聖誕節的事哩

+++++++++++++++++++++++++++++++++++++++++++++

今天是我第一個沒有禮物的聖誕節

先說 不要說我幼稚

但我真的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去年 我要求聖誕老公公送我一張卡片及一張照片

而我也送給他同樣的東西 希望他永遠記得我

他收走了我給的卡片 並留下他寫的卡片

雖然照片 我不認為是真的 

但 畢竟聖誕老人的樣子怎麼可以隨便讓人知道 不是嗎

雖然今年開始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

得不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了

但我依然像他許願

往年 我的每個願望都實現了

而未來 我將繼續的許願

我相信 我知道 聖誕老公公一定會幫我達成願望 只要我有心

                    2006.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