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幾天真是過的

太★

悠閒★

了阿阿★

燈亮了

請向前走謝謝

*//

嗯ˋ咳ˋˋ咳ˋˋ

抱歉我心情線在莫名的好(認真+羞)

事實上只是因為今天很開心吧?

唔...剛才看了很令人高興的回應-///-

?什麼?

我剛剛說什麼??我什麼都沒說唷

然後我想到呢

有一天剛說完掰掰之後

就有人大老遠跑到我家來就為了說謝謝阿

雖然那個人本來還要說更多其他很感動人心的話之類的樣子

但是總之沒有說呀

不對啦

就是說嗯

沒有說可是特地這樣跑過來我懂啦就這樣!!


總而言之我很高興啦

唉我覺得我好像智障真是浪費版面(嘆)

*//

這打一打

我都忘了剛才要打的今天發生哪些好笑的事了

腦筋我的腦袋是不是真的只裝豆花啊?

可是我明明記得豆花都被我吃完啦?

那會不會是豆花?(驚)阿不對仙草

果然還是豆花吧??(大驚)我是說布丁

該怎麼說不管怎麼樣

我每次發文都沒有打到我要打的重點耶真糟糕

還有阿

香香晨晨的點名慢慢等吧(哇哈哈哈)



*//

聽說我今天從新過濾了一次相機

可是老爸只丟一句話給我

"再去網路上查別人的評價"

厚那個有的是新出的吧???!!

然後老媽更無情的跟我說

"妳錢哪裡來?"

欸欸我以為妳要幫我資助一點耶真過分

我還要買腳踏車的說

所以說我下星期又要花錢買漫畫(我親愛的OP)了



*//

八八八父親節快樂更新

事實上我想起來了(認真)

早上醒來的時候覺得布魯克的歌聲實在太該死了所以就繼續睡

(我絕對沒有牽拖唷絕對沒有)

再次醒來的時候卻只過了十分鐘但我決定要留給自己一點輕鬆所以就繼續睡

適度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然後早上起來刷刷牙時間已經到了七點半

混阿混不知道為什麼八點就到了

--阿我想起來了(大驚)

根本是因為有隻豬睡在我旁邊怎麼叫都不起來還拿棉被熱死我(指)--

因此打開MOD開始看空中英文

然後就回家

進行搶奪電腦大戰!!

我可是很厲害的大吵大鬧唷(整個很自豪有沒有)

趁著跟我搶電腦的人睡覺中大搖大擺光明正大的丟下電腦去看漫畫

接著還播葵瓜子播了一個半小時(噢我的手爆痛的)

吃飯

泡蜂蜜醋然後親切的叫媽咪快點來喝

在她離開以子的瞬間

搶回電腦了(閃亮)

真是愉快噗噗噗

接著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半夜才看完我的機器人女友(抱歉喔我看的是大陸版的=))

開心的睡到今天早上又重複醒來的動作

等等去爬山但是可惜沒風雨了熱死阿

風阿祢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