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趕的包壽司還被刮到兩道

結果還是遲到真是不如預測

唉--

噢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東

走路抬頭挺胸的大白鶴

容容妳要向大白鶴看齊呀

還有一直抓屁股智利紅鶴

咦?是大紅鶴還是大白鶴啊

所以說白掌長臂猿一直盪來盪去的而且臉好醜喔!!

山羌在遙遠的那一方葳葳(晨晨說的哦不要打我-O-)則是死不出來

梅花鹿大的不得絕對忘了怎麼奔跑

邵邵背對著我們就是不轉過來

團團趴著好蠢唷XD

不知道為什麼派崔克的鼻子是紅色的耶

牠那樣坐著真可愛

O弟阿Q都自以為在室內就可以懶惰厚

海龜實在長的像鱷魚

晨晨實在長的像不明的(報告!牠嘴巴裡有東西噎)

陸龜一大堆乾乾裂裂的墊腳尖走路好好笑(噗)

跳過一大堆蛇阿青蛙蜥蜴

話說我又沒有看到珍珠什麼的

那隻該死的斜紋藍舌蜥

就算讓我看到放棄懶惰爬行那麼遠

我也絕不原諒拍老半天拍不到的那條很漂亮的藍舌頭啦

聽說晨晨要交心得報告唷

可是有人都不看介紹呀是不是=)

企鵝館前面有一隻大象龜

依照我以前的印象

每次都只有在那個池裡面看到一個石頭烏龜

然後晨晨就說那是真的阿

沒想到ˋ

牠就給牠從石洞後面繞到前面來耶


噢賣嘎的

那麼國王企鵝石像換新的了

--可是嘴巴還是斷掉

企鵝展現了鳥兒飛行似的泳姿

(哇 到上面剛好三千字我真是太厲害了)

葳葳最過分了竟然狠狠的罵一個無辜的陌生人爸爸幹你娘

邵邵還說要接機掰

陌生人爸爸對不起


我沒教好下次會改進的



(驚)關我屁事阿=口=!!


接下來是黑熊乖乖游泳耶

然後的路程實在是太過悶熱導致腦袋燒壞不記得了

總之就是親愛的大象把泥巴波到晨晨身上祝她生日快樂

長頸鹿還是一樣躲起來

聽說我有看過長頸鹿離我很近唷

這是一種報復心態因此如果生氣了對不起

但是其實我回去之後很後悔...

應該要加小朋友的阿


//

今天

......我忘記我要打什麼了耶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