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已經國二了 但是!

非常令人難過並難以置信的是--本人今天首度造訪"西門町"

一早醒來 迷迷糊糊的想著『今天是不是有什麼事阿....(睡)』

二度醒來 半睡半醒的『我剛剛有起來過嗎...』

神奇的 突然 三個自閃進我腦理『阿.....西門町!』

更利害的是 接下來 四度睡著(第一次是晚上睡覺喔)

好不容易完全醒了(謎:真的嗎?(懷疑))

該弄得弄一弄

--事實上 本人非常聰明的(?)

早就料想(謎:是以前有過吧)到今早會發生這種事

因此 昨晚我就拼命(?)的 不管道幾點(也沒多晚) 先把東西都弄好--

晃阿晃 混阿混 時間一下就到了

一開始用走的 走著走著剛好(謎:妳明明有追)一台公車經過 

就順便坐上去啦 下公車後等沒多久 又坐公車了

終於到達我夢寐以求的西門町 

因為今天"日新"非常的便宜 所以我們打算去看看

結果..大老遠的 看到了排隊的人潮

分兩路(忘了講 我和栗子&小宥一起去 老姊晚點會合)

栗子去看頭在哪 我和小宥先排隊

但是..走阿走 繼續走 還是走 過了一個彎 我們還是沒看到尾巴

放棄 真的是太多人了 是有找到頭 但根本不見尾 有頭沒尾怎麼排阿

不過我真想排 畢竟 我看到記者耶 他都在訪問排隊的人(T_T)

真想上一下電視(「請問你從幾點開始排?」「請問你從哪裡來?」「請問......」)

整個興奮 真的超想的

因為早上西門町又沒開 也不排隊 所以我們就慢慢晃到"新光三月"

結果 無知的我們好不容已爬到那裡 卻發現 沒開

又晃晃晃 晃到地下街 還是 沒開

便利傷吹一下冷氣 在外面遊蕩 回到地下街 隨便逛一逛

早上終於過完了 進新光 晃到書局 

和老姊會合後 繼續遊蕩...不是啦 回西門町

路上 栗子說旁邊那個天橋有手扶梯 不信 繞遠路去看看

還真的勒 而且超好玩的 是感應式 沒人的時候不會動耶 

看到娃娃機 來這裡的目的之一啦 

真是有夠給他爽到爆 十塊錢 掉到一隻超喜歡 哪像老姊 上次花了兩百六 沒掉到

然後就前往目的之二 不知名(還是不記名)的店 

裡面有超多卡通周邊商品 有一個海賊的護腕 竟然要三百七 貴死了

接著就是目的三 女僕餐廳

真是需要數落 我覺得應該是要一進去有一位女僕帶位 然後那位女僕就一直站在你那桌待命

而且那些女僕走路速度太快 服務又不周到(竟然不加水的) 跌倒姿勢超醜 真是

女僕餐廳樓上有目的四 同人服

超好的 不過都沒有我很喜歡的卡通滴 但是我超想穿穿愛德的那件

結束了四個目的 邁入第五個目的 籃球

我才丟前六十秒 手就酸到爆 完全沒想過這麼難 反正有玩到就爽啦

後來我們又混了一陣子 打道回府

+++++++++++++++++++++++++++++++++++++++++++++

今天有一個非常重要且實用的收穫

那就是 被我遺忘的"父親節"

還好我腦筋動的快 決定好慶祝方式

不過我真不乖 竟然忘記父親節這個日子

我發現我忘記越來越多重要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