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其實我跟爹地玩在以起真的

都會很爽快的那種開心唷唷唷

請不要說我起笑謝謝(口-口)



父親節快樂阿阿

雖然我早上什麼也沒做

但是我下午就整個很開放啦啦啦XD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把自己弄得很能看

也不喜歡弄得自己香噴噴

更不喜歡做什麼都要矜持阿阿阿

也不想要一直微笑

就是很像要阿沙里一點做個野孩子多快活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要哈哈哈的超難聽狂笑

還可以嘻嘻嘻的亂叫

最重要的是翹腳猛吃然後嘴巴停不下來的呱呱呱

然後隨隨便便把衣服拿起來搧風

哇哈哈有沒有幻滅的意思?

然後就是去爬啦

中間過程就是那樣只能說我體力便差了

路上就看到水龍頭阿

噗噗噗那個是鯉魚池的水嘎嘎嘎

很冰涼阿整個

庫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請不要說我噁心謝謝!

沖臉真的很涼快吶QAQ

小溪還是最棒了可惜就是不夠高不能拿來溯口...

話說話說

我媽咪有一次去爬太平山

然後晚上就住在山頂

早上暗摸摸的時候就起來刷牙洗臉阿

等到天亮了發現洗的那桶水裡面都是!!XDXD

實在是太爆笑了啦啦啦

總之

如果都不用在意別人的眼睛阿

真是快活哇哇

像我跟容容在拉勒就會超級放鬆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