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是說我的心情

昨天晚上

洗完早我在看報紙

晨晨打來

她很不ok

有些事情我就是不會表達不會應對

像是以前有過人家哭我去安慰結果越哭越兇的狀況

明明我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的

所以我不太自然

可是晨晨真的非常的超級不ok

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我聽

很用力很努力的聽

還好她好像沒事了呢

剛剛去看她的網誌

然後阿早上來學校其實根本沒東西打

禿頭的過分激動

竟然也成了安眠曲

早自修我睡的很熟很熟

每天這樣去學校搞不好只是爲了看到朋友不無聊

我呀完全沒有讀書的心呢

雖然是有那個意思 可是沒有心也沒屁用

超想翹課的

不過不可能就是了

放學又跟帥哥和陳xx去吃飯

還是很好笑

天知道為什麼就是好笑

吃到最後他們竟然給我玩起手機

過份耶

唉唉算了

反正很好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