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自四點開始

我和音樂相處了三小時

先是吹OBOE

協奏曲的

有夠難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吹什麼

光那首曲子不到十個小節

我耗掉了半小時

剩下的二十分鐘都在吹音階

其他練習用一用就五點了

然後我彈鋼琴

悲哀的結束

是理查的

整整兩個小時沒有間段

我只是在彈那十六個小節

就這樣一直彈到我已經不爽

悶著氣越彈越大聲越彈越用力越彈越快

弄到最後我是全身痠痛

歐我又不是晨晨

可是真的很累

兩個小時為了短短幾個小節

虐待自己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神經病

這種毅力拿來讀書該有多好

怎麼我就可以死彈琴

卻不會死讀書

總之阿

剛剛好兩個小時整我終於彈對了

ok了整個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